Saturday, May 30

朋友。。

i will blog this in chinese.. easier for me to express...
这几天,表面上我与平常没有分别,还是一样和朋友们嘻皮笑脸。。
但是,私低下我在想,
在这个世界里,人真的很善变。
今天的他,可以和你聊得很开心, 但是过了今天,很有可能一切都变了。
变得很恐怖,令人止步。
无可否认,人可以是很好的生物,亦非常可怕。
我不算是经过很多风风雨雨的人。
但是,一点点的见识,让我对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
都有了戒心。
我不可以再全心全意的信任某一个人。
有谁懂,可能有那么的一天,
他会把你害得很惨。
朋友,也是一样。。。
我可以毫无顾虑的与朋友相处。
但是你们不觉得坦诚相对比较好吗?
要是有什么事情都不说,
把一切的一切都收藏在心底,
又有谁会知道?
朋友,是生活里小小的点缀。。
但是这小小的点缀要是消失了,
生活就没有意义了。
这也意味着,朋友虽然只是个小元素,
但却非常重要。
朋友,
能够相识是我们的缘分。
对我而言,
只要一切尽心尽力,
不做违背良心的事情,
友情自然会长久。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再写着他,
但是,我可以保证,
这只是我突然有感而发所写的。
绝对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人及任何一件事。

1 comment: